Sunday, October 3, 2010

不可缺的保养品

地球转得快,就证明我们老得快了~T.T
眼看要告别2字头的我,突然觉得有点怕老起来~
但,俊俏和漂亮不是永恒。。。
所以还是保养重要~
而且还要有健康的肌肤和年轻的心对不?
就来介绍我平时用的好用的开架式保养品。
这些护肤品大众化,价钱不贵,也好好用。
所以值得推荐!
但先声明要找对适合自己肌肤的产品。
我本身是敏感+油性的肌肤。
Neutrogena Dry-Touch Sunblock
under Johnson&Johnson
这个超级好用+超级推荐的,之前很详细的介绍过了。
已经是我的第N支了,给油性的皮肤来说舒服不油腻。
《更多neutrogena sunblock详情》
要强调的是有Helioplex = UVA 吸收剂Avobenzone +
UVB吸收剂Oxybenzone抗阳光分解科技。
当然这超级推荐不是我随便说说,
这支可是很多美容护肤论坛的防晒冠军

男女适用!!
可让你轻松旅行,勇敢迎接阳光!!!
(可购于Guardian,Watson RM29.90-39.90)


MANDOM Cleaning express SEBUM
made in Japan
推出两款,既清爽型(sebum)青色 及保湿型(moist)红色,
前者含绿茶紧致精华成分,有效对付过多皮脂与粗大毛孔问题。
后者则含大豆保湿精华成分,洗脸后肌肤不紧绷,触感水嫩。
我选的是sebum,喜欢这产品是因为它完全100%水份
很省,只需一张cotton,就可以卸载整脸的妆。
有效收紧毛孔,用后清新!
眼部彩妆细节部份,可将卸妆水沾湿棉花棒,仔细卸除干净唷!

早晨时,也可以用来洗净夜晚时形成的皮脂和角质脏污,
洗脸保湿一次完成!超爱!也是我的第N瓶了~
(可购于Guardian RM29.90-39.90



Bio-essence Slimming Cream Pack
这款是太多女生的最爱了,原因简单,就是有效!
我之前才买了白色200ml的来用,专涂大腿。
用完一条就有同事问:你的腿瘦了,你减肥啊,吃什么药?
其实我只用这cream来涂该瘦的地方~
我就介绍这款,结果介绍的3个朋友已用了,她们都感激不尽!
奶白色》能量紧实肌肤霜
浅粉红》消除橙皮组织+紧肤
深粉红》洗澡磨砂瘦身霜

用法:淋浴后,取适量涂抹在身体部位如:肚腩、大腿、手臂,
以打圈方式按摩数分钟至吸收。每天使用可达到最佳效果。
建议:同时配合能量珠粒沐浴露能够达到更快更好的效果
最重要这产品没有其他牌子的辣和热,是温和性质。
效果:初次使用,皮肤更柔滑细嫩,明显感到它带来的效果。
使用一段时间,肌肤更紧实、效果更明显。长期使用,
腹、臀、臂、腿部肌肤紧实,橘皮状组织逐渐减少,皮肤细腻光滑。
(可购于Watson RM65.90-69.90-平常是分开卖



Biore Make-up remover -Cleansing Oil
号称日本最畅销的卸妆油~
这支也是超多人推荐,不过我没去了解就买了下来。
才知道是油状的,我还是习惯用水性的卸妆水。
有点像baby oil。
我转让给我的朋友,因为她平时用baby oil卸妆。
最赞是它价格便宜,而且可以边洗澡边卸妆,湿的时候也可以用,
(可购于Watson RM19.90



Bio-essence Deep Exfoliating Gel with ATP &
Radiant Youth Essence with ATP
最新vivi代言系列,
有新的成分》Adenosine Tri-phosphate (ATP)。
算是抗老anti-ageing系列~


买了Deep Exfoliating Gel with ATP,去角质的。
这款是亚洲产品很多亚洲女性的最好评价去角质的gel.推荐!!!
我试看在去角质前拍张照后,在清洗完毕拍下照片。
脸庞果然明亮很多~~

最重要是水水的gel状,是温和的去角质。没有粗粒,不伤皮肤组织。
干用,磨出来是少许角质层,没夸张的死皮效果!
那种夸张的死皮和角质,已经是伤害到皮肤的保护层。
这支还有保湿效果。还会继续用下去~

Radiant Youth Essence with ATP。
号称7天内变Baby skin!!

试用后,挤出来是感觉是baby oil精华液,很油,涂在脸上更油,
但几分钟后快速吸收到完全不油,然后摸起来很粉嫩~
不过我是油性皮肤,脸很快出油,所以转让给妈妈用了。

妈妈用了说皮肤细纹少了,还滑嫩嫩。
这瓶适合25虽以上,干性及普通肌肤的女生。
(可购于Guardian,Watson RM68.90-89.90)



Aqualabel Enhancer MO & WT
出现在watson了!!我的新目标~ 这是日本口碑品牌Aqualabel的明星产品——导入液。
看其他朋友大力推荐的是这ENHANCER导入液!!
尽管它看上去就像是一瓶普通的化妆水,
但事实上它的作用和使用方法完全不同于化妆水。
它担当着“美肌成分小推手”的角色,
作用在于帮助肌肤更好地吸收护肤品的有效成分,
将护肤品的 效用发挥到极至。
因此,它必须在化妆水、精华液和乳液的步骤之后才使用,
这样才能“顺利导入”保养品中的美肌成分。
共有两款:清爽型(蓝瓶)是不黏腻的水 润触感;
滋润型(红瓶)是醇厚且柔滑的触感。


简单来说,导入液的使用原则就是“做护肤的最后一个步骤”,
完成了洁面、化妆水、精华、乳液的基础程序之后再“推”入一层导入液,
就能轻轻松松让护肤效果增倍。
有谁用过?来给给用后感言~^^
( 可购于Watson.Aqualabel Aqua Enhancer MO 130ml RM54.90
& Aqua Enhancer WT 130ml RM58.90)



后语:花了整个早上整理照片写了详细的介绍及评语,(用心100分)^^
希望大家有什么好产品也可以推荐,或用过以上的产品也可以说说用后感。


30 comments:

小七 said...

我没有用过..但其实我看到MANDOM Cleaning express SEBUM在Guardian我有看到..朋友也说很好用,草草带过...终于懂怎样分这两款了..谢谢..我要去买一只...

ET女子 said...

小七,不必客气~好东西本来就要大家一起分享~^^

Yvon S said...

wow.. nice review :) Thx so much

祖思林 Jocelyn said...

那个biore卸妆油很好用~

涂上去时是油状。。
如果你不喜欢油油。。
可以先把手弄湿了再卸!

效果很赞哦~

justin.net said...

用手把slimming cream塗在大腿上,手指有沒有也便纖細了?

cherlyn said...

我还没开始这么仔细的保养自己的皮肤列~
你的分享让我开始紧张了
因为我也快迈入3张了,呜....

cally said...

真厉害~~女人真厉害!!

这些都买起来真的是不少钱了~
为了美美,女人继续加油哦!!

蓝蓝 said...

我最近也买了 Bio-essence Slimming Cream Pack
唯一可惜的是这package没有使用图片说明。。 我一直在想要怎样apply 在手臂

Bell's said...

谢谢介绍!本来还想说不懂那个celebrity choice有没有效值不值得投资,现在相信你了哦!

lock said...

女人的保養品, 名目真多!

Anonymous said...

哇~原來敗了這麼多東西啊!

迷迭香 said...

Aqualabel 我用过蓝色美白的,不错
你好像很喜欢Bio-essence 的产品哦 =)
我近来比较哈GARNIER...也是美白系列的
好好用哦 ^^

董百勤 said...

我的天,只能说你很强。
我不需要保养品,皮肤天生丽质

(闪人)

Janice Phua said...

从来没有想过买那些slimming cream product之类的,因为一直觉得“哪会那么容易就有效啊?如果有效的话那些slimming center岂不是不用做生意了?”

但看了你的review过后,好像真的很有效,心动想要去买来试试。请问有前后对比照吗?>.<

imyuyu said...

之前看你介绍neutrogena的sun block,就买来试一试,真得蛮好用的

我之前也买过那个slimming product,拍婚纱照之前,不过我很努力的用了一个星期就懒散了,不过,有一点点效果(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哈哈哈。是时候继续拿来使用了

fufu said...

要多少錢呢 全部??
哈哈 我也要開始保養了lol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这个世界上没有懒女人,只有丑女人!
我就是那个懒的!不过我是女生,不是女人,迟点先吧! XD

我妈妈也是有一大堆这些 ==

BeverLy's Secret said...

I'm using Neutrogena Sunblock too~~ Love it a lot!!

~David~ said...

好象把很多化学物品涂在脸上...

Wei Lin said...

哈哈,笑死我了,有點像掩耳盜鈴,假假touch & go...那時候的心跳一定是爆表!

Wei Lin said...

ops,sorry...按錯button,不小心留言了.**shy**

橙子 @ Kar Ping said...

哈哈~
我都没有用防晒油叻~
感觉很麻烦~
很谢谢你的分享..
我也想换洗脸的产品了..
dermedex真的好贵,用不起来 =)

Rebecca Kheng said...

之前看过你推荐的Nivea 50++防晒油,这次回大马直接就买了,很不错,这次回来没被晒黑全靠它了。昨天看了你这篇日志,又去买了Bio-essence的shaping kit,啊刚刚才抹上,有点冰冷后来又有辣的感觉,不是温和喔~相信因为有明显的冰辣感觉才会有效!继续写体验,好让我们买对东西,哈哈!

ah_man said...

wah..保養要花好多哦~
我太懶了~

ET女子 said...

Yvon S》welcome~~~

祖思林 Jocelyn>那个我转让给朋友了,我的脸不适合油油的护肤品。不过大家都说好好用~

justin.net>好问题,因为手没脂肪,所以不可能瘦掉~呵呵。

cherlyn》我是天生皮肤超差,所以不保养真的不行~~

cally》没办法,肤质不是很好。加上环境污染让皮肤更差,所以才重视保养,好好保护皮肤。

蓝蓝>直接在想瘦的部位打圈圈~

Bell's》绝对值得投资,目前用的人都说有效。

lock》市场上多少巴仙的产品是专攻女性的?女人的钱本来比较好赚~^^

Anonymous>是咯,谁叫男人爱看美女?~不保养都难~@.@

迷迭香>真的,等我先用完我的这系列先~GARNIER对敏感的皮肤比较刺激,不适合我~

董百勤》别高兴太早,就算天生丽质,脸上有天也会出现皱纹。没保养更提早出现~~XD

Janice Phua》有,我的先后对比照吓到朋友~不过不会在此公布~~XD 美容院肯定有他们的方法让你在各种配套下瘦下来。瘦身霜则不需要太多花费只针你要瘦的地方~

imyuyu 》看来你还蛮相信我所介绍的。哈哈~谢谢啦~不好用我肯定会直接说不好。那个瘦身霜持之以恒一定有更大的效果的。

fufu》不敢总计~哈哈。不过我是天生肤质不是很好,所以要更加细心呵护。

冒牌周武王ΨomsΨ》你还年轻的话不需要太多保养品,平时清洁步骤就可以了。

BeverLy's Secret》ya, i love it too, never get dark by using it.

David>保养品不算伤皮肤的东西,而是用来保护皮肤,以免被污染的环境破坏肤质。况且很多是用植物精华制造。如果你说化妆品是化学,破坏皮肤,那个我就赞同。

Wei Lin》哈哈,我知道你回答sandra tan的贴,对不?

橙子 @ Kar Ping》防晒其实蛮重要的,男生女生都要注重防晒。没办法,臭氧层破坏后,阳光不再那么可爱了~

Rebecca Kheng》谢谢你有追我的分享贴。好东西本来就该分享。可能肤质不同,我用没什么辣的感觉,只是轻微的热。不过持之以恒,肯定会看到很大的效果的。

ah_man》男生注重清洁步骤就足够了,我相信很多男生都不care老的,对不?呵呵~

阿葉 said...

想要更多時間陪伴親子跟家人嗎?
只要瑣碎時間就能經營
學習簡單 免推銷 免囤貨
線上培訓 系統自動跟進
免費加入體驗 http://life-so-ez.blogspot.com/
註冊後請留意您的信箱並於我,系統將會提供完整居家網路創業資訊!
祝您順心 愉快!~

Purple Lee said...

刚买了这款Radiant Youth Essence with ATP,睡前用第二天起来脸就红红敏感了,怎么会这样,我的皮肤是干性加上之前嗮伤过。

Purple Lee said...

刚买了这款Radiant Youth Essence with ATP,睡前用第二天起来脸就红红敏感了,怎么会这样,我的皮肤是干性加上之前嗮伤过。

Purple Lee said...

刚买了这款Radiant Youth Essence with ATP,睡前用第二天起来脸就红红敏感了,怎么会这样,我的皮肤是干性加上之前嗮伤过。

Purple Lee said...

刚买了这款Radiant Youth Essence with ATP,睡前用第二天起来脸就红红敏感了,怎么会这样,我的皮肤是干性加上之前嗮伤过。

Share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