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三月~

三月~~
在我的朋友名单中最多人生日的一个月份~
不能在此一一报上大名~
唯有就在这里祝福所有三月的寿星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有子万事足的她~

三月6日生日的妹妹~~今年第一年跟乐乐一起庆生~
单单是蛋糕,在夫家就有3个那么多~

三月7日生日的大弟弟~~~~生日快乐~~~
(弟弟妹妹现在没跟我住在一起了,照片只好从面子书偷过来~XD)

三月9日生日的我~~
对啊,我们兄弟姐妹4个就有3个都是双鱼座~而且还是6,7,9~
在这里感激妈妈的养育之恩~
也谢谢在面子书早上达至40多封大家的祝福~
三月是很精彩的日子。
刚刚当了导游带KL过来游玩的coey+kaheng去了几个地方~

古晋河滨公园~

带他们去了很多景点和吃了很多美食~
相信他们已经决定下次有机会再来游玩~对不?kaheng?

Bako National Park- BAKO国家公园。
砂劳越最早的国家公园,以完整的生态环境而出名。
我也是第一次到,见识了很多新鲜的东西,也学着当导游~

真的是个值得去的地方~除了爬上出海~
还可以观赏很多野生动植物~
喜欢wildlife的朋友不容错过的地方!!!!

接近大自然的感觉真的很不错!
慢点整理了照片会详细与大家分享~

三月,绝对是个好的开始~
目前已经收到业余的第一份摄影工作~
月尾的还有一个国外旅程~
生日愿望,每一天都过得精彩~^^



28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每个月都是有朋友生日的咯... XD

董百勤 said...

大家,生日快乐!^^

安哥爵 said...

来吃你生日快乐,幸福美满.

ET女子 said...

Akira 思胜 >三月我有10多个朋友的生日噢~最多生日会的一个月份了~

董百勤》(包括我吗?)谢谢~

安哥爵》谢谢~

十六夜真人 said...

在這邊祝福你生日快樂吧!!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那当然包括你啦, 我也是有十一位朋友生日在这个月...


对了, 要祝福你, 生日快乐哦!!!

jennifer said...

很喜欢你拍脚的照片,很有fu~

凡人館長《志強 cHeeKeOng》 said...

我也是三月生日的。
在这里祝你生日快乐。

sally^^ said...

3月真的好多寿星啊~ 哈哈哈。。
祝你生日快乐!!

哇!好羡慕你!去了那么多地方摄影啊~
我在古晋还不曾背着我的靓B到处走到处拍耶~

sock peng said...

生日快乐~~~~

H@rry said...

大家生日快乐!
天天快乐!

Shin said...

生日快乐!^^

cherlyn said...

祝所有三月生日的朋友们生日快乐
当然还有你~

Shell (貝殼) said...

ET~祝你生日快乐 & 心想事成

nice9 said...

生日快乐!

嘉CacinG進 said...

wahh~~ 幸福的月份~!哈哈哈
生日快乐啦!!!!

迷迭香 said...

迟到的生日快乐!
要幸福健康愉快!!! ^_^






昨天明明还记得的却忘了来这里...>.<"

迷迭香 said...

对了,那天那张照片不是 1-U 的素食馆哦
是KL, Beach Club 后面的 Coffee Bean....^_^

小T’s said...

報到,我是九月生日。
噢,忘了祝福你生日快樂。

小T’s said...

報到,我是九月生日。
噢,忘了祝福你生日快樂。

夏娃公主 said...

我也是3月9日生日哟~~呵呵..
虽然迟了一天~但是还是要祝你生日快乐 :D

我的生日好无聊哟,只呆在家休息~ :D
看到你三月行程满满,就羡慕了!啊哈..

Pek Chek Kia said...

Happy belated birthday!

uLi.佑莉 said...

Happy Belated Birthday to you ya ^^

lock said...

生日快樂!

下次有機會去Kuching, book了你做我的導遊, 哈哈!

ET女子 said...

谢谢大家的生日祝福~你们有心了~~谢谢~

tangzi said...

haha,我认识照片中的那对couple :)

Feeling said...

去年到东马碰到你的时候我也是有去Bako呢呵呵!

小研 said...

Do not delete this article, there is ad-supported access to 500 U.S. dollars reward, activity time to 2010/12/31 the end of this period we will have staff members from time to time to visit, hope you have the opportunity to receive prizes!

關鍵字行銷 網路行銷 軟體行銷 搬家 活水機 濾水器 淨水器 1069 GUCCI GUCCI包 GUCCI包包 LV包 LV LV包包 除腳臭 自慰器 情趣用品 情趣商品 跳蛋 按摩棒 高雄監視器 監視器 監視器材 監視攝影 網路創業 當鋪 當舖 流當品 特賣會 團體服 免費廣告 佛具 加盟 臭臭鍋 加盟 火鍋 期貨 婚紗 情趣用品 情趣 女人徵信 女人徵信 女人徵信 女人徵信 女人徵信 減肥 豐胸 整形 電波拉皮 雷射溶脂 飛梭雷射 私密處保養 seo 104 104論壇 seo 行銷軟體 免費網路創業 網路賺錢

Share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