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DUN-彩船比赛

晚上的DUN~

彩船830开始,共有20+艘船只参与比赛~
每艘都花费心思很很庞大的费用布置的很漂亮~
一些船上更有舞蹈者和音乐播出,好不热闹~
最高元首陛下和大人物们都期待这次的彩船演出和烟花的燃放~

船只经过DUN时。。。。。让大家一次过观赏当晚的彩船吧~

>1

>2

>3

>4

>5

>6

>7

>8

>9

>10


每艘彩船会排着去到最高元首的舞台前,让后让评审团们评分。

更精彩的烟花燃放即将上映~~长达15分钟的烟花表演真的精彩了~
市民们高声欢呼。尖叫。。。气氛十分高昂~~
连我隔壁的一群老外更大呼:赞!说第一次看到这么精彩的烟花表演~
后记:我们站在餐厅2楼(Khatulistiwa)的走廊观赏~从2楼高处拍摄~
以上全是小黑的作品,真的不需要tripod就可以排出高清晰的夜景~~
小黑果然值得我拥有它~^^
以上10艘你有喜欢哪一艘呢?猜猜那一艘是当晚的冠军呢?




To Be Continue...................................................................................






49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好漂亮的彩船哦!


我猜是3号吧...

Ivan Liaw said...

这个一定很精彩,但我却看不到照片~ T.T

很想念waterfront啊~

June said...

很美哦~!!我喜欢1号和2号!:D
我还没机会试用拍夜景……

若水 said...

不用腳架就能如此清晰? 那很了不起喔﹗

vcwanyi said...

Naim Homes的很鲜艳
而且很有创意~我觉得它不错~
小黑果然不是盖的
连夜景都能够拍得那么清晰
我对它的渴望越来越大了

Vincent Cho said...

是第三张照片的船只胜出吗?它很特别呢!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果然是很清晰的照片喔!高质素的!嗯,我个人比较喜欢6号,简单的。但是应该不是得奖的!哈哈,

sally^^ said...

真的很可惜!我没有看到,我昨天中午才回到古晋!
我看到报纸才知道前天有比赛和烟花看!
Argh。。。 错过了!
你的小黑的功能真的很不错喔!没有用三脚架也可以拍到这么美!搞得我也想弄架来了!哈哈哈。。

(UPM关门一个星期,所以跑回来,几时还有出去再拍?记得找我啊!)

Jasmine said...

你的照片拍得很好,看来你越来越专业了。。。。。

yenling。celest said...

很美哦。。。
哪里来的。。。
我也喜欢三号的。。。
很特出咯。。

Feeling said...

哇!都很漂亮咧!喜欢第一张相片,有月亮的!还有最后的那张,有烟火的~

船嘛,喜欢第九个=)

小虫 said...

不用 tripod!?!? 厉害喔~!!!

晚上看彩船真的很不一样哦!呵呵~

娃娃 said...

可见你的技术又进步了, 没有tripod都拍到酱美!

Eva said...

照片好美哦~
色彩鲜艳亮眼^^
技术真是赞!

MSKY said...

第一張的那艘船贏?呵呵。
小黑是最棒的,哈哈哈。

hippotai83 said...

aiseh。。。人家本来就爱lx3了
被你酱弄下更心痒痒了。。。

我那天晚上在富丽华做工
放工时看到远处有烟花
该不会就是这个吧?!

迷迭香 said...

我第一次看到彩船哦...
陆地上的就比较常见到^_^

80's Cherlyn said...

我喜欢第5艘,蓝蓝的,很漂亮

我那晚没有去,因为很多人

sock peng said...

拍得很美的夜景
不容易拍

venuskhoo said...

花燈嗎? 好漂亮哦~~

LuLu said...

我觉得你的小黑真的很棒耶~

我觉得1号比较有心思~

kc said...

你的相机一定很不错吧!
拍的照片都很美哦!!

荟甄 said...

真的好漂亮~!!!!
我可以问你的相机是什么款式的吗?拍出来的效果好好哦~

lock said...

晚上的DUN無論什麼角度都很美1

下次有機會去古晉, 可別忘記帶我去!

calvin_y said...

色彩滨分,很漂亮

WeiYew_Tan said...

我喜歡那個上面有DUN的那個...
可是找不到他的號碼...

macy said...

小黑真的很厉害~~~~~!
真的不知道要买小黑还是G10好~

Puddycat mummy said...

小黑的性能很好
拍出来的照片很美哦~
那些夜景真的超棒的

Carrie_Nice9 said...

原来那只鳄鱼会喷水的!!
没想到小黑也能拍出那么美丽的夜景图片哦!
不过,你的DSLR呢?

Yvonne Sam said...

i like ths 1st 2 photo :)

Florence said...

那些彩船真的好美哦:)

3ugene said...

第七艘~
cimb上面那艘特别的船是冠军..
对吗????

哈亞斯 said...

Lumix LX3 厲害哦~
我就覺得Lumix的相片一直以來都很好。
那天才介紹給朋友~

Pazuzu said...

哗!我都没拍到船也。。。

感谢分享。。。

Unknown said...

天~好漂亮哦!!

ahlost said...

Wow.. you were there too !!

Btw.. love your pics.. so colourful :D

yingjun said...

好漂亮的彩船噢!
真想亲眼看看~

c@therine said...

全都很美啊!
还好你赶得及回去参与呢!

Ashley said...

哗!真是一场精彩难得的比赛!
你很有眼福哦!^^
我花车就有看过,从没看过船的哦!

sing said...

Naim Homes 蛮细致的,是冠军吗?

Puddycat mummy said...

你这些美丽的照片
让阿猫好想把小黑也带回家。。
超棒的!

我的天地 said...

哇,真的很美捏~~
大开眼界了,O(∩_∩)O

啊量 said...

彩船很漂亮哦~

龟头@Kenny Sim@恺俊 said...

美到~~~~~~~~~~~

颜色真是缤纷色彩哦~~~!

~珊姑娘~ said...

最爱第十张!!!

但是全部都很美啦!!!

~David~ said...

原来有这么样的比赛!真的是大开眼界!

zzhen said...

很棒的彩船
這裡都沒有機會看到

bluefiz said...

这里没机会看到啊 T_T

bluefiz said...

这里没机会看到啊 T_T

Share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