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8, 2009

好书介绍


“背包是我的全部,帐篷是我的家,足迹,是我最珍贵的回忆!”

我介绍过几本好书~
但这本觉得大家都不容错过!

“再穷也要去旅行”
“再苦也要去旅行”
也是我的心声。。。

这个来临的三月份,

我会尝试我人生的第一次背包旅行!!

因为我觉得
再穷再苦也要去旅行

旅行得到的是心灵上的满足~

来介绍:

出生于马来西亚沙巴州的作者~

黄爱琳的第二本书。


用真心写一段背包族的苦旅...


这本书,记录了爱琳从马来西亚到泰寮、中國、哈薩克斯坦、
吉爾吉斯斯坦、伊朗、土耳其、敘利亞、約旦及埃及
的旅途和经历,
希望你也能感受到爱琳在旅途中高低起伏的心情。
爱琳说:

“虽然,我无法驾驭优美的文字、更谈不上具备绝佳的摄影技术;
不过我相信,只要用真心、以经验书写的游记就是最真实的。”


再苦也要去旅行官方网站
黄爱琳的部落格
新书预览
有参与其书的龙猫介绍

所以,你还等什么?赶快预购~^^
書名:再苦也要去旅行
作者:黃愛琳
出版社:國際運通地圖社
電話:+607.333 2762

所以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以上網址預購,
只匯款32令吉,再傳真資料給出版社,
就能擁有免費的日記本及免郵費寄到府上。
這本書即將在大眾書局上架
!!!
行動要快噢!值得拥有的一本书~



22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呵呵, 开始看到很多朋友在介绍了呢...

ET女子 said...

Akira 思胜>那你介绍了吗?好书要推广哦~

董百勤 said...

ET,你买了吗?还是等龙猫那里的消息。呵呵。以后也帮我打广告哦!

fufu said...

我再窮也要去旅行

Shin said...

哈,我也介紹了...不過沒你介紹得那么詳細,慚愧慚愧~

7号街隐士 said...

好一本书。
我回来才买

Kway said...

我要旅游!
環游全世界是我的夢想
現在努力邁向那方向

好介紹,但最近錢包瘦得很溝里=3=等下次先

Bell Ng said...

好多人介绍这本书哦!!
我也喜欢旅行~
只是真的要看钱包够不够厚了~~
唉~~

小虫 said...

mm?! 好像那里也有看到的
进书店时会留意下

Vincent Cho said...

隐形小姐最近也在介绍这本书^^

http://polyzone.blogspot.com/2009/01/blog-post_17.html

幸福王子 said...

哈哈。支持支持。

Anonymous said...

我看过她的第一本书《再穷也要去旅行》。是一本值得推介的书。

好想买呀。过完年后会去大众找找这本书。

80's Cherlyn said...

支持~

zzhen said...

你是不是有報名參加
因為你沒有說~~
那我要不要把你列入參賽者內?

zzhen said...

如果有參 加
你24小時後才能post其他文章以免喪失資格噢

chewny said...

支持~

jordan said...

几时会在大众上架~~???

啊利 said...

很不錯的一本書!謝謝你推薦~ 逛書局時要留意留意。
喜歡這樣有圖文介紹說遊記的。

HansonLi said...

我们是竞争对手
哈哈

tsuey miin said...

你还蛮喜欢这类型的书籍的嘛~哈哈

Jasmine said...

我也觉得再穷也要去旅行咯!来GIVE ME FIVE,哈哈!!

ukgssy said...

在窮也得要買好書!!

Share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