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4, 2008

西式素食

这类的美食,我还是第一次尝试~
没想到真的出乎意料的好吃!!



师父带我们几个去的餐厅~不大间,很温馨的店名~叫《一家人》

开胃菜,蔬菜salad很开胃~~有花生碎、葡萄干等配上thousand island~

茄汁意大利面~有QQ的面条~

咖哩面~辣而开胃~


卤面~yummy也是很大碗很好吃~~


一端出来多得我们傻眼的饺子~~沾酱汁。hou yi shik~~~


芝士烤南瓜!!!赞啊~~~这个吃了只能发出惊叹声~~
OMG~


这个是我最怀念的芝士锅饭!!mozzarella 像不用钱那样放到很多,一级棒!


法国toast~也是好吃!

六人+以上食物+7杯鲜果汁才RM70+~~~~
天啊~~便宜到傻眼~~
想起二人在itallianies,pizza+tiramisu+2杯水也是以上价钱!
最重要是以上都是好好吃的素食!!
不说都没人相信是素食呢。

流完口水,不要问我这间在哪里~
我可以告诉你在怡保,但我不懂如何去到。
只知道在最大间的tesco extra附近。
抱歉啦,我在网上也找不到任何资料。
希望有人懂正确的地点~^^
其实KL也有西式素食,在PJ, Klang一带~
离我家很远。有机会我还是会去吃的。

59 comments:

HansonLi said...


弄得我流口水了
RM70??
好便宜哦
真是捡到宝呢

ET女子 said...

haha,是咯。怡保的食物都超便宜~
可惜我不是那边的人~

冰珊 said...

哇~真的很便宜哦~
卖相超好的!第一次听西式素食~
怎么在怡保这么远啊~呜呜~

sock peng said...

怎么有这样美味的素食!!
你真厉害找吃。。。。。

看起来和一般荤食没有分别。。。。

christine said...

呵呵~我应该知道在哪儿。不过就没去吃过,得空要去试试。。。

paul lee said...

你用什么相机拍食物的?
拍到很美。。

素食。。
淀粉。。
会胖。。
呵呵!!

jordan said...

在怡保啊~~如果在KL多好呢...

janelle_l said...

都是我喜欢的食物!

Bell's said...

这在那里!!!!便宜!!

Akira 思胜 said...

哇, 这么便宜都有???
很值得也!!!

tom said...

西式素食,我也吃過。很便宜叻。。。。。
好像到你那去吃

squall said...

好便宜...卖相也很好叻!!!

幸福王子 said...

PJ的哪里?
听你这样说,好像很好吃。
我要吃。而且价钱不会很贵。

Feeling said...

哇!我住哪里附件哦列。。。我不知道那边有这么好的康头~~

~珊姑娘~ said...

真的都是素食吗?????
好赞的卖相, 又那么便宜喔!!!
你又讲到这么好吃!!!怎么办!!!

好吸引我>.<

jasmine_pzj said...

看起来很不错呢!
以后有机会会去试!

雅雅 said...

真的是素食吗?!!
真的吗?

好像真得很好吃哦……

遥望天狼星的我 said...

不像素食的说~
很美味的样子
而且,价钱真的很便宜下...

十六夜真人 said...

哇...哪些素食看起來好健康
感覺沒什麼添加劑
又便宜

可惜在ipoh
唉~

黑女人 said...

哇!真没取错名!
好像招待家人一样足料的美食哦,
很少看到卖相这么好的素食!

Kit Lim said...

哇。。。好介绍咧。有机会一定要试试。

Kway said...

便宜到爆!我之前在別間店也吃過芝士锅饭
超回味的說=3=
西式的素食還真的沒試過@3@

said...

哦。。。下次去ipoh。。。要去尝尝了。。。流口水ing。。。。

**漂亮的我***GORGEOUS** said...

流口水~ing。。。。很想去吃了叻。。很想吃那个金瓜和饺子。。

purple da com said...

原来是素食...价钱不贵.

:: 绮绮 :: said...

我还以为有牛扒鱼扒之类的~XD

不过看起来好好吃哦~
在ipoh罢了哦~

有机会要去吃看看:)

宿影 said...

huh,在怡保。。。
感觉都很好吃,而且真的很便宜!!!

娃娃 said...

哇~~~ 很好吃酱哦!! 可惜我吃不到! ><

西西 said...

哇哇,非常很吸引我啊!!

在怡保附近?
等开学了我就去找找看,
谢谢介绍啦 ^^

迷迭香 said...

那法国toast好特别哦...^_^

龍貓 said...

賣相都很不錯
尤其那個餃子
流口水中

sai ling said...

好便宜哦!可是..竟然在怡保那么远程>"<
我看了也好想吃啊~~~对了..你是怡保人哦?@@

sai ling said...

希望以后有更多美食/地点的介绍篇~^^

Fatty Jean said...

很好吃哦! 卖相不错
你不说还真的不懂素食

杨宝贝 said...

很值得吃

一个人才10块多!!!

- yEng - said...

onli rm70??
不错呢~样式又多~
真的低都烂~

小猪 . 维维恩 said...

很歹吃耶~~
看到我都肚子饿了。。。

Vivi said...

看到很饿>.<~

Ellie_pi said...

很便宜

我要狂暴带我去

不知道KL有没有呢?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RM70???

It super cheap manz...

lcfu said...

kidnap me now and bring me there!!!!

lock said...

那個餃子看得我口水猛流了!

~M@onoko~ said...

Wow!!!
看起来好好吃哦!!
价钱也超划的!!
Saliva dropping....

P/s:你也把食物拍得看起来很美味的样子,嘻!

蕴如 said...

好吃,太好吃了

c@therine said...

看到流口水了!~~
饺子真的好多呢!
第一次听西式素食,
价钱也很便宜呢!

❤oms❤Ψ said...

这么远啊
不能去啦
我还以为只是在吉隆坡的

双子星 IX said...

你不说真的看不出是素食咯
那个芝士烤南瓜我很有兴趣 ^Q^

Lulu said...

超值!而且看起来超好吃~~

你常常吃素哦?

Liam said...

好料

ET女子 said...

冰珊>西式素食是有像pizza, 羊扒,chesse这些选择的素食~

sock peng》对咯,看不出也吃不出~如果我这一带有就常常吃了~

christine>你知道正确的地方吗?赶快去吃了贴上来~可以给我知道地址吗?

paul lee》用我用两年的sonyt9,cheese倒是真的容易让人发胖。。没办法,我还是那么喜欢~

jordan》对咯,以后去怡保还是会去找那间餐厅~

janelle_l 》你的大肥现在还有吃素吗?

Bell's》在怡保tesco extra附近。不在KL。

Akira 思胜 》是的买超值~全部大大份。

tom 》不是我这里,我在雪州。这是我去怡保的时候吃的。

squall》不只是卖相好,真的好好吃呢!

幸福王子》这间在怡保哦。如果你要找类似这样的西式素食,PJ一带或巴生一带应该有好找到。价钱就不可能这么便宜了。

Feeling》可能比较里面靠近花园吧~你人不是在新加坡吗?

珊姑娘》当然是素食。门口也有挂牌是素食店~以后你有路过怡保可以去找找~

jasmine_pzj 》如果常去怡保就要去找来吃了~

雅雅 》哈哈,是素食店,门口也有注明的旗子。

遥望天狼星的我》很难想象是素食吧?就算吃也吃不出~

十六夜真人》是咯,只可惜在怡保~

黑女人》很多一家人去吃~卖相好是其次,最重要的是还很美味!

ET女子 said...

Kit Lim >是的,我介绍的总没错的~哈哈。

Kway》芝士锅饭?呵呵,我写错了,那个应该是芝士意大利面~哈哈。好好吃~

希 》你也流口水咧,我自己看回都在吞口水呢~XD

漂亮的我>南瓜很饺子都好好吃~~很特别~

purple da com》价钱是KL找不到的吧~太值得了~

绮绮 》对,有牛扒鸡扒,和pizza.我们没点到罢了~改次去要试看了。

宿影》有便宜又好吃的美食,怡保真的很多~只是我不是那边的人~

娃娃》我倒羡慕你在沙巴天天吃新鲜的海鲜呢~

西西》你是怡保人?不必客气,可以去找找看。吃了记得贴上来~

迷迭香 》上面有蔬菜的我也是第一次吃到~

龍貓 》饺子里面的馅料也不错。根本不像素食呢~

sai ling 》我不是怡保人,刚好去怡保玩了去找吃~美食我一向有介绍啊,看我的美食贴就是最多的了。

Fatty Jean 》卖相很诱人咧?

杨宝贝》好吃到饱饱呢~超值的一餐~

yEng 》很多选择,我们只点了一些,没点到其他的pizza和扒呢~改次一定会去试别的。

ET女子 said...

小猪 . 维维恩》我也是~

Vivi 》我自己看了都吞口水~

Ellie_pi 》狂暴是你的。。。??呵呵,在PJ一带应该有类似这样的素食店的。

Somewhere in Singapore 》70+ is super cheap, KL cant find tis price~

lcfu>i dun dare to kidnap u~haha. will bring u there if u wanna go ipoh~^^

lock>你跟嫂子的口味果然一样~XP

M@onoko>谢谢,拍美食是我的最爱~~欢迎光临哦~

蕴如》你吃过吗?还是你用眼睛品尝?嘿嘿。

c@therine》西式素食,是用素料烹饪成西餐~很不错,我也要尝试在KL一带找类似这样的素食店了~

oms》KL,PJ, Klang一带也有的,要找。

双子星 IX >你果然懂得吃~这道很难做的。要先炸了才跟芝士一起考。才有那么香~

Lulu》是上个月吃素的时候吃的。现在也有常吃。你知道大洋附近有间叫“善缘”的素食店吗?我差不多每个中午都在那边用餐。

Liam》不是好料我不介绍~呵呵。

said...

哇,6个人才70+啊?
看到都好饿。。。

荣希™ said...

虽难已吃过晚饭
看到那诱人的照片
肚子又开始【打鼓】
更加喜欢它的【价钱】
真的很想去。。。。^^
几时还有去哦?带埋我去。。。嘻嘻!

ET女子 said...

颖>对啊,超值又满足~

荣希™》在怡保哦~我很少去。除非朋友回家乡有车就一块儿去啦~

christine said...

好,我知道地址后贴上来。:P

ET女子 said...

christine》谢谢你哦~原来你是怡保人。

Ashley said...

有没有算错价钱?真的太便宜了,很可惜在很远哦!
不过看到那个芝士烤南瓜,想自己学做……

潇洒走一回(少俊) said...

哪里可能?这么便宜?!
天啊。

得介绍我吃素的朋友。。。:)

Share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