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5, 2008

中秋Party

这次的中秋过得蛮精彩~~
中午我们到KL的
THE SHIP小余 庆祝生日~
晚上则到大哥Daniel的家庆中秋~
他家开了个温馨的家庭中秋BBQ派对~

烧鸡翼~~我的最爱~~
大哥的姐夫很贴心已烤好一些鸡翼等我们到~
他姐姐也准备了其他食物,有炒饭、烤番薯、水果、烧鱼。。。

好兴奋,不止我们很兴奋,两个可爱的小瓜更开心!


虽然下下雨~但我们烤得很开心~好久没BBQ了~

有没有流口水??

烤好的balacan辣辣烧鱼~~
来~~~干杯~~当晚除了BBQ,还有~香槟+红酒+月饼+茶
接着我们陪小孩提灯笼啦~~很喜欢这张~


你看小弟弟多开心~~




唱完生日歌后抢着吹蜡烛的弟弟~呵呵,结果吹不灭~XD

小弟弟会小小声地说:happy birthday~
最后祝小余青春美丽~桃花朵朵开,遇到真命天子~
也在这里谢谢daniel的姐姐和姐夫准备的派对~

51 comments:

阿昏 said...

我要抢先做第一个留言的人~
哈哈哈~~~
谢谢愿先,谢谢大家~

绮绮 ♥ said...

有啊有啊~
看到你的美食真的有让我流口水~

特别是鸡翅膀~
好好吃~

Anonymous said...

不用言谢啦,我们也很高兴能与你们一同度过这么温馨浪漫的中秋节。

小瓜们也很开心,看见美丽的姐姐,俊朗的哥哥,又会逗他们开心。

他们现在是与我一同写着这些留言,他们还很期待下次你们的到来哦!

还有,不好意思,顺道问你可否把这些照片转发给我,那我就可以放在我的部落格落啰!

Unknown said...

哇!肚子饿死了!!!

Akira 思胜 said...

哇, 看到你的美食真的肚子饿了啦...
哈哈...
好温馨的庆祝呢...

Ksteeng1122 said...

你的BBQ中秋Party也蛮有乐趣喔!那些食物让看见就流口水了。。。。

JiaNi said...

辣辣烧鱼好好吃捏~

SockPeng said...

你不说,我不知
原来现在的bbq有balacan辣辣烧鱼!!看起来,好好吃!!

lock said...

我很怕吃BBQ烤出來的雞肉, 每次都是皮熟肉不熟, 不然就是皮焦肉熟, 都白烤了!

jordan said...

好想吃烧鸡翼...

PoCoTee said...

好有气氛哦。。。我这里没有也。。。T.T

~珊姑娘~ said...

大家的中秋节都过得好有意思,好有气氛喔!
羡慕。。。。。。

Feeling said...

哇~ 好温馨的中秋哦~~

80's Cherlyn said...

我家很久没有BBQ了~

*小霜 said...

我要吃鸡翅膀。。还有balacan辣辣烧鱼。。
好久没BBQ了!
嘻嘻!

Vincent Cho said...

羡慕…我也记不起我多久没提灯笼了…T.T

fufu said...

wow 我还得去上夜班呢 好惨哦
anyway 也习惯了把
7年没庆祝了啦
我也很喜欢吃月饼的 但是没机会
现在才发现 月饼有很多口味啊

ET女子 said...

小余》吓到我,第一次这么快~不用谢~(我的中文名字曝光啦~XD)

绮绮>鸡翅膀也是你的最爱啊?哈哈。跟我一样。

瑜&正的妈咪》
哈哈,你也是很快就留意到我的新帖哦~
他们俩很上镜~阿正真的是对镜头敏感,一看到相机,就自动摆出帅帅的pose~
相片给我时间resize了email给你。

冰珊》都叫你要吃好才上我的blog了~哈哈。

Akira 思胜》你也还没吃?很迟了哦~

ksteeng1122》哈哈,蜜糖烧鸡翼是我的最爱~

jiani 》对啊,我们还吃辣辣的烤sotong~

SockPeng》用锡纸包了拿去烤~很容易,可以包番薯和玉蜀黍拿来烤~

lock>这个靠功夫,因为你要放比较高架,不可以太接近火炭。然后耐心慢慢烤。放太接近就容易焦也容易里面不熟。我们吃的都好吃~蜜糖烧鸡翼~

jordan》我也最喜欢,但我家不方便烧鸡翼。以前我一人能吃上7-8支呢~

PoCoTee》自己主办了叫好友来啊~我家最流行火锅~上回想吃就开party了,没有庆祝什么节日~

珊姑娘》你也可以主办一个,我是去朋友家。因为我家不方便BBQ,不然几层楼的家冒烟也~XD

Feeling> 要谢谢我朋友我们才能一起庆祝这个烧烤中秋节~

泰迪妈咪@cherlyn>我也很久没BBQ~所以这次朋友邀请到就很兴奋地答应~

小霜》烧鸡翼也是我的最爱,不只我吧~很多人都喜欢~搞个BBQ啊,以前我先吃就叫朋友一起来吃,他们问庆祝什么,我答:想吃就烤咯~

Vincent Cho》是小时候的事吧?以后有了孩子一起提灯笼就热闹了~

ET女子 said...

lcfu》现在的月饼出什么口味都有,那天试吃CURRY月饼~好奇怪的味道~不敢买~7年?好久以前的事了哦~我在大学还有跟屋友一起提~哈哈。

Fatty Jean said...

烧鸡翅膀,看了很可口哦!
我每次弄都烧焦的。。懒惰去翻它
我妈也喜欢做辣辣烧鱼,放sambal & 羊角豆,有时还有sotong , 虾和蚌!

迷迭香 said...

很热闹哦...
我很久没BBQ了...:P

Unknown said...

虽然不能回家团聚度过中秋节,但至少这个中秋还有猪朋狗友,大哥及大姐家人一起度过.
烧鸡翅小贴示.
1.刚开始烤时,涂些牛油在鸡翅上,但切忌涂上蜜糖哦,因很容易就把外皮烤焦的同时肉也许是未熟的哦,
2.给点耐心的烤.别以为大火才是最好烤哦..只会更快焦哦
3.当烤到快熟透时可以涂上加份的蜜糖哦.适量就足够了.然后再去烤烤,一会儿香甜脆皮的鸡翅就能上菜咯.

天使熊猫 said...

我想我老了,已經很久沒參加燒烤會了~

Carrie_Nice9 said...

突然想念BBQ~

鸡翅膀~

流口水
.
.
.
.

sally^^ said...

小弟弟真的好可爱哦~
祝小余生日快乐!

AZ said...

祝小余生日快乐哦~
好多美食哦~

zzhen said...

讓我想起前年和朋友一起慶祝中秋的快樂日子呢
我們幾個大人還在街上提燈籠
哈哈
今年我沒慶祝了
喝喜酒去!

盈盈 said...

肚子饿了。。。

:': sweeney珊 :': said...

又有BBQ~~
我爱~~
不错哦。。
每个人中秋节都很好玩。。

Shell (貝殼) said...

waw~~那烧鸡翼让我流口水^^

Jasmine said...

The Ship-是金河附近那间吗?我也好久没去了,有点想念那里的扒呢!

mr-underwater said...

你就好啦,可以庆祝~~
我自己一个人看月亮吃月饼罢了=.=

那天还发生了一些事情,
我亲戚家进贼>.<

yingjun said...

好棒的中秋节哦~
当晚大家一定玩得很开心吧^^

小玉 said...

烧鸡翼,我喜欢耶!哦!流口水了…………

宿影 said...

相信你玩得很开心吧!!!
那小孩很可爱^^

Anonymous said...

很热闹哦!BBQ好像很好吃。

爱的主(璇)律 said...

今年的中秋节我好失望哦。
没庆祝。呼~:(

特李斯卤蛋 said...

中秋节搞bbq?
真热闹!
et姐的中秋真是多姿多彩呢~

ET女子 said...

Fatty Jean> 鸡翅要放里火炭距离远些~可以参考chan的tips~^^ sambal海鲜比较容易,就什么都加入用锡纸包住了烤。

迷迭香》我家不方便BBQ,所以也有几年没BBQ了~

Chan》知道你是谁啦,你也在照片里~

天使熊猫》哪里老~以后BB长大就热闹了~

nice9》BBQ要几时办都可以啊~我也是想吃就烤~哈哈。

靓靓sally =^_^=》代她谢谢你的祝福~可以到她的部落格逛逛~

狮子星下的承诺》谢谢祝福,你可以到她部落格逛逛~

龍貓》那天我们也跟小孩一起提灯笼走花园~很开心的事呢~

盈盈》吞口水咧~哈哈。

sweeney珊》你的庆祝方式也很特别啊~我以后要试试看了~

Shell (貝殼)》当然诱人啦,烧鸡翼是主角嘛~

Jasmine》对啊,有几间分行~他家的牛扒应该不错,我不吃牛肉哦~

稀客》你可以自己主办了邀请朋友来啊~

小雨》对啊,两个小瓜很开心,大家都开心地渡过~

小橙》你也爱烧鸡翼啊,我发现很多女生都爱也~

宿影》对啊,那两姐弟超可爱~

irenelim》我也爱烧鸡翼~

爱的主(璇)律》明年再主办一个中秋晚会~

特李斯卤蛋 》哈哈,生活本来就应该多姿多彩的,这样人生才没留白啊~

died said...

这么多东西吃,真开心,明年记得邀我过来奏热闹哦!嘻嘻

Ivan Liaw said...

哇,这么大型的派对喔!

ET女子 said...

霈的视野;帷的知识》欢迎光临,好的。明年的中秋会在哪里渡过还不晓得呢~会预约你~

天狼星 Ivanov 》是个温馨的家庭小派对~^^

雅雅 said...

中秋节好热闹哦!(羡慕-ing)

又有美食,肚子又饿了!!!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我来了

好热闹咧
中秋节快乐

bearlim said...

弟弟好可爱~
可是还是遮不住主角的生日光彩 :)

阿昏 said...

哈哈~
我是小余~
谢谢大家的生日祝福~

我me said...

我明明有留言。。为什么现在找来找去都找不到的。。

LuLu said...

你们好热闹耶~

还有那个balacan辣辣烧鱼,wawww!

MSKY said...

看來大家都慶祝中秋得很快樂呢。

随缘@谁人知 said...

问世间,食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许...

只有在吃的时候,我才能感觉到一种

实实在在的...

幸福...

留下脚印,有缘再聚.

chewny said...

好久没有BBQ了。。。好怀念!
幸好那天只下毛毛雨吧。

Share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