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2, 2008

NIKE 鞋

Women Nike Finstar Leather 金色系列~

平时不曾买任何名牌的我竟然被这系列的球鞋吸引~
在加上正好需要一双走路鞋去月尾的trip,
所以就买了下来。(其实走过很多间nike店,看了很多眼“它”了)
我想如果我买名牌,不会是MNG,ZARA,TOPSHOP...
只有MACINTOSH和NIKE这两样能吸引我吧?
简简单单"苹果"和"勾勾"就最有型了!!
这个系列这双最便宜了,RM199.上网查才懂是tennis鞋.

顺便也买了一双袜子~
才RM10,不懂是discount吗?别间卖RM15.90.



其实这款鞋还有很多颜色,不过在我国找不到~

好漂亮的粉红色~不过粉红色和金色,我还是会选金色~
觉得粉红很lady...金色很有时尚感~


4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沙發!嘿嘿 ~
如果穿去旅行的話要要好好照顧哦!
因爲是白色的嘛~~~

1hui麦小慧 said...

哇。。。你好舍得买哦~
给我也是会选金色咯~你的鞋真的很美~hui@

Vivi said...

金色这对我也有喜欢,不过就是没买!呵~ 可能还不够冲动吧!!!

Anonymous said...

我却比较喜欢粉红色的呢
因为我觉得金色好像有一点点小过时了呢
而且它的鞋头怪怪的哦
纯属个人意见啦
你还是自己选择吧

皮皮 said...

曾经adidas也出过金色系列的运动街鞋。很美。。不过是limited edition..

^柠檬茶走糖^ said...

白与金。。。好像很好的搭配

贾爷 said...

Nike在国外都卖得比马来西亚便宜

阿Don said...

羡慕你
非常羡慕你
很很很羡慕你!

ET女子 said...

小猪》对啊,我朋友也这么说,白色难照顾~不过我却超爱白色,如果我有钱,会买MAC啊,白色的myvy啊~一切白色的家具~哈哈。

麦小慧》谢谢~我是看很多眼,进每家nike店都摸摸它。。到最后才恨心买下来~^^

vivi>我也是看很多次才买下的~你可能多看几眼就会买回家了~

S型•樱戈子》像你这么可爱女生很适合粉红色~我老了~不能走这路线~赫赫~

紫藤花》adidas的也不错~很耐穿~我是贪这品牌耐穿才买的~

柠檬茶走糖》对,不错的搭配~

贾小汀》肯定啦~那边是算普遍的牌子~人人都买的起~

SockPeng said...

很美的一双鞋!!
介绍你买nike free系列,很不错。

*~店长~* said...

帅咽~!很美!
是我的话会不舍得穿..

Anonymous said...

很美的鞋子咯。。
我很喜欢。。
但是形状是女子鞋。。

PS:你的部落格很美。。
看起来很舒服。。
很高兴认识你。。

Dragon said...

nike的鞋真得很耐穿。袜子也是。

Vincent Cho said...

白鞋都比较难照顾咯…你不怕?

ღ 迎迎ღ said...

啊啊啊~~
我疯了~~
我看到鞋子我就疯了~~~
很美啊~~~~
还有尤其是NIKE的我都乱喊~~~~
啊~~~~~

Red said...

我喜欢金色
粉红好像太普遍了~

Akira 思胜 said...

你的鞋子很好看呢... 会很衬你哦...
我还是很喜欢粉红色的, 哈...

levian said...

虽然是网球的,但还是很美耶!我还没买过 nike 呢,最贵的是米奇的。哈哈!XD

ET女子 said...

sockpeng>其他也有很美的,只不过很贵~买不起~

店长》哈哈,买了就要穿嘛~不可能买来珍藏吧?

法利诺》谢谢也欢迎你的到来~也有男生鞋我没放上来~男生的也不错下~

dragon>我就是因它耐穿才买~我朋友的NIKE球鞋穿了4-5年还好好呢~

vincent>穿来走路应该OK的,没办法我喜欢白色~

迎迎》你也爱球鞋?

red>是咯,粉红色太多女生穿了~

akira>那你爱穿粉红色的衣服吗?有些男生穿很好看一下~^^

levian>我没买过其他的,听这牌子很耐穿所以就买了下来~

Fishyho said...

你好舍得买~我会选粉红色,不过金色觉得它很特出。小心弄脏 ^^

stockname said...

is it a new design by you.

i am wondering u r here to introduce a pair of shoes. Or
yourself to me.

However, there is good idea

Plus oIL

双子座@Stephanie said...

哦。。好炫的鞋咧。。。我喜欢金色那双。。。感觉很sporty...

bearlim said...

给我选~我也会选金色!太classic了!
可是我喜欢addidas多点~

~David~ said...

也想买双鞋子当出街走走步行用。。。不过现在太穷了T.T

ang ang said...

蠻漂亮的。下雨天不好穿出門哦!不然會心痛。

ET女子 said...

fishyo>对咯,要好好照顾~白色是我最爱,没办法~XD

stockname> im introducing NIKE shoes which i bought~

双子座》对啊,感觉很炫很sporty~

bearlim>我也有朋友支持adidas的,我说我喜欢“勾勾”,他则喜欢“三条线”~赫赫

david>我也是考虑很久的,不可能要我穿高跟鞋去旅游吧?

angang>你的名字很特别~对啊,下雨天就完蛋了~但可以洗吧?

emilio said...

鞋子很漂亮啊!对啊,金色也应该比较容易配衣服

白色的鞋子,出trip是要多多照顾它咯

Vivi said...

呵呵~
我也是喜欢白色的鞋,虽然知道很容易脏,但还是一直买白鞋!哈哈~

Beverly's Secret said...

I guess they only market these pattern in Asia countries..
I can't find this here..

Love you shoe..It's really nice!!
Great choice~~

I have a Puma in gold too~~

Fatty Jean said...

金色很美哦!!
袜子只是RM10 ??
是大减价吗? 那里的, 我也想去买!
平时好像都要RM15.90

elaine said...

很漂亮哦!

ET女子 said...

emilio> 对啊,我想配衣服也很容易~我会好好照顾它的~~

vivi>你跟我的taste和一样~不懂咧,我的衣服很少黑色的~还是白色简单漂亮些~

beverly> thanks, puma design also nice too~but mostly in black n white,gold is limited edition?

fatty jean>在jusco cheras selatan里面的其中一间运动店买的~对啊,那双是15.90的,但另外贴多一张价钱是rm10.应该是offer吧?

仔堡垒 》谢谢~

FelixFoo said...

哈哈~
sat 哦~
我也想要買一雙新鞋...~~

~珊姑娘~ said...

我来报到了! ^o^
好美喔!!!我好喜欢!最爱金色了。
因为我也是买了一双Adidas金色系列的球鞋。
这双NIKE的我也注意过,很想拥有它!哈。
你要常穿出门show show下。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我很喜欢穿粉红色的衣服啊... 我是觉得很好看啦... 哈...

lock said...

又去旅行? 怎麼你這麼爽, 整天去旅行的!

LuLu said...

Nice shoes~trendy enuf...

and the socks is d**m cheap, i should go to get one..or mayb more...

ET女子 said...

小少》哈哈,你也会用sat~这个字? 你会买什么牌子呢?

~珊姑娘~>adidas金色的是limited edition吗?
我只懂adidas的白色配青色很多男生很喜欢~看起来很sporty~~

akira>我也有粉红色,不过比较黑皮肤的人穿就不好看~所以我很少穿~

lock>月尾会去redang, perhentian和lang tengah~^^

lulu>在cheras selatan jusco,可以去找找看~

動 Orson said...

嘩…
可以叫你一聲「富婆」了
去這麼多地方玩:

Ruby said...

我也是喜欢金色的多一点,很酷呢!

zuiyanhong said...

Wow.....
名牌....
风满楼叹为观止......

奥古斯丁 said...

设计简洁,冷希的金色,
时代感十足!
一句话:好品味!

JiaNi said...

这双金的真的很不错, 给我选择,我也和你一样..

sinfullyivy said...

我也有一双金色的nike球鞋。。呵呵

ET女子 said...

自言自语>我是穷光蛋~只是舍得花钱在美食很旅游~~

鲁比》你比较适合红色~因为你热情如火~^^

ZuiYanHong >平时的我不曾买任何名牌的哦~会买NIKE因为知道这牌子耐穿~

奥古斯丁》谢谢~

jiani>哈哈,你跟我同taste~~

ivy>你的是球鞋?一定也不错吧?

~珊姑娘~ said...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limited edition的。

Jason Lim said...

我比较少用nike的
~~不过蛮美的~好好保养哦~

JeromeFo 令狐冲 said...

Omgz!So nice! Wish i am girl =S
so that i can buy it and wear it then...

ET女子 said...

珊姑娘》我看过男装球鞋,是金色三条线的~不错下~

鱿鱼》谢谢,我会好好保护~

令狐冲》你不用那么夸张吧?哈哈。有男装球鞋可以买~一系列的~

Share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