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6, 2008

曹格演唱会

倒数1天。。。。
(又来倒数):P
我会出席。。。。。。
曹格的第一次售票演唱会~^^
<welcome to my world>演唱会

哇哇~好期待~
这次大制作!单单舞台造型就花了
80萬!!!
对,你没听错。是
80萬。
他说哦~整个舞台会像
Transformers那样改变造型!o.O'''
这次的嘉宾也很有看头~

侧田卓文萱
所以就和朋友买了
158的票。。。。
就期待这个周六晚上的精彩演出啦~


18 comments:

Unknown said...

你有去看哦~
我也想去!!!可惜没钱买票~
T.T

zzhen said...

你一定會聽出耳油的
我也不懂有得看否
最後一分鐘才知道

ET女子 said...

冰珊》我也是被朋友约一起去看的~很期待~

龙猫》你一定是记者,我也有记者朋友,要托她拍多多gary的近照了~^^

Ruby said...

我也超期待的呢,很兴奋!!
曹格,我来啦!!!!oh yeahh

皮皮 said...

觉得它是个实力派歌手,挺喜欢他的。

ang ang said...

哇!羡慕死人。

~珊姑娘~ said...

我也好像去!
拍多点照片回来喔。

Ivan Liaw said...

wa!很爽勒!可是我不能去啦。。。。

Akira 思胜 said...

好好去欣赏哦... 虽然我还没去过演唱会, 可是我也是想亲临体验那感受呢...

ET女子 said...

鲁比》你也有去啊?哇~我也好兴奋期待ING~

紫藤花》对啊~听他那首my way就懂他是很厉害实力派~

angang>表羡慕~#^^#

珊姑娘》虽然演唱会是不能拍照的,但我会尽量叫我的记者朋友拍多些~

天狼星》 为什么不能?你在别地?

akira>有时候,很多东西别想想,想做就行动吧~:)

SockPeng said...

记得分享演唱会给我!!我无法出席:(

動 Orson said...

好樣的…



去了…回來再給我們報導吧…哈

Vincent Cho said...

我写了感想篇。希望可以看看你观后的想法^^

Ivan Liaw said...

哎呀,学姐,我人在古晋啊!

怎样,好看吗?

PhoeNieTam said...

哈哈
等着你写看完Gary演唱会的感想

elcaro said...

我没去XD虽然我一直都觉得听曹格一定要听现场。

听说真的很不错,值回票价。

Fatty Jean said...

你很多节目哦!
很羡慕一下!!
我也喜欢曹格和则田!
可惜每人约我。。。。

JiaNi said...

有碰到博友吗??

p/s: i add you in my google reader edy, how come can't see any signal that show u got updated post. =(

Share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