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 2008

pqi thumbdrive



我终于找到pqi的thumbdrive手机吊饰了~~~
好美哦~共有5种颜色任选。
而且比我想像中小~只有15.2mm宽X30mm长。
厚度只有5mm~!!!
觉得真的很方便,可以随身携带。
所以不管三七二十一买下了2G的送给他。
你看~多称他的手机~~^^


我则看中粉红色的~~
超漂亮,相信女生看了都忍不住爱上~~
如果在特别的日子你想不到送什么礼物给你的她、他。。
我相信这是最适合又实用的礼物吧~
而且还是life time warranty哦~





20 comments:

cloudet said...

我也有一只哦,真巧,也是別人送的。
很方便很好用噢!小巧玲瓏夠美觀。
順便在這里謝謝送我pqi的人。感恩感恩...
誒,相片里的手機也跟我的一樣呢!真巧的說!
^_^

Akira 思胜 said...

hihi, thx for dropping by ya...

the thumbdrive is so cute and nice... how much is the price?

JJ Jason said...

Hmm...
How much is it?
feel like buying after i read this.

ET女子 said...

akira wah.jjzai> haha~2G is RM80, i thk is cheaper if u find at lowyat plaza.

PhoeNieTam said...

哈哈
真的很Cute哦
也想拥有一个

ET女子 said...

phoenie>哈哈~买一个送给自己啦~

:: 子源 :: said...

不錯一下的
很小巧
也想買

左手 said...

我通常都比较喜欢小巧的东西,
尤其是这种IT电脑的东西.
很棒!
有机会也想找一个.
方便携带.

ET女子 said...

月圆月缺》对咯,小巧玲珑~讨人喜欢。

射手》对,尤其是出外去Cyber Cafe,随时可以收集资料。因为你不能随身携带pendrive.有了它就方便多了~^^

JiaNi said...

哇!哇!哇!! 很口爱...我也想要捏...

sally^^ said...

哇~好方便哦~ 也好可爱哦~
请问是在哪里买的?

ET女子 said...

jiani》是不是被粉红色的电到??它仿佛在说带我回家吧~~huhu~

靓靓》我在mines找到,lowyat应该都有卖~
适合大学生、学院生~~

JiaNi said...

老实说我真的被那个粉红色的电到...=P

ET女子 said...

女生对粉红色无法抗拒的啦~~^^

邓秀茵 said...

HI!好漂亮啊~~真想全部都要~~
请问小包包可以在哪里买到?
THUMBDRIVE是否在电脑配件销售商店就可找到?

Jimmy Chin said...

在哪里可以买到。。。
我想要买来自己用 :P

jimmychin.net

ღ 迎迎ღ said...

哇~~~
好美啊~~~
我要去买了~
又要花钱了~

ET女子 said...

jimmy》对咯,你很需要这个吧~不懂古晋有吗?相信也可以在电脑店找到的。

迎迎》看来你也喜欢粉红色~hehe~

ღ 迎迎ღ said...

赫赫~
我不知是喜欢粉红色,
所有漂亮的颜色或东西我都会喜欢的。。。

ET女子 said...

迎迎》这么说来,你适合当设计师。^^

ShareThis